posted by Weng Wah - 荣华 at 7:51 PM | top |
Thursday, October 26, 2006


Just a panaromic view of 孙中山纪念馆 during our Taiwan visit in the chinese new year.
Photo taken: 25 Feb 2006 农历正月二八日


孙中山 生是史上伟大的民主主义革命战士。他的一生充满了传奇色彩的战斗,给后人留下 了宝贵的革命经验财富。可以说,他是一位永远值得我们怀念的人,这也就是我们构建此网站的初衷。我们希望在茫茫的网络空间里,开辟一方小小的天地,在这 里,人们可以更好地了解这位伟人,寄托自己的崇敬之情,以及淡淡的哀思。尽管孙中山先生已经辞世六十多年了,但今天我们并没有忘记他,并且随着网路中比特 的不断流动,我们希望这心绪能够永恒。

纪念馆里,中山生平 收录了孙中山先生的传记,依照孙中山先生一生的成长与革命历程,介绍他光辉的一生,其中提供一些相关连接,包括中山先生生前的一些较有影响的文著;孙中山先生逝世之后,人们为其修建陵园以兹纪念,中山陵园带您了解陵园的相关状况;中山故居则会带您到先生生前工作、战斗过的一些地方去参观一下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