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Weng Wah - 荣华 at 9:51 PM | top |
Sunday, December 23, 2007



This is unbelievable. So, you better watch up when and if you ever bring your family to any zoo.
It is not only happening in Malaysia but the following countries as well. Hope the 5 years old 侯芊彤 will get well soon.



動物園罕見意外
花豹發惡爪傷女童

updated:2007-12-23 20:05:22 MYT

(首邦市訊)國家動物園的花豹獸性大發,從籠子伸出“豹爪”爪傷一名首次參觀動物園的5歲女童,導致她的上顎、唇部及背部受傷。

這起罕見的意外是週六(12月22日)約4時許發生,受害者侯芊彤當時與哥哥接近籠子參觀花豹時,花豹曾2次嘗試捉住他們,首次嘗試無法得逞,但第2次再伸出豹爪成功捉住妹妹的衣服。

受害者侯芊彤的母親說,丈夫雖然立即衝過去救女兒,但是女兒的身體已經被爪傷,而花豹也馬上放手跑掉。

她說,這個花豹參觀區沒有水池、指示牌或其他安全欄桿,參觀者可自由接近。

source

Labels: